barro

I met you on a day that never ends

【鹿犬】咬耳朵


James Potter敢按着麻瓜牛津字典儿向梅林发誓,他怕是这世上唯一一个有幸见过Sirius Black脸红的人,即使从技术上来说,那并不算传统意义上的脸红——“我的头发有那么好笑吗?”一年级的Sirius看着晨起的他和镜中的头发较劲儿才把脸憋红的。


“也就是……五年前了。”他朝他的伙伴们抱怨道,“大脚板为什么不会脸红呢?”


“我以为你最懂其中的道理了呢,Potter?脸皮越厚,越不容易红——”Lily尖声开口。


“嘘!大脚板过来了。”Peter的眼睛瞄向男生宿舍的楼梯。


Lily在最舒适的扶手椅上动了动。“嘿,我是说,你们有兴趣打个赌吗。”


“没有。”Remus的声音从一本魔文书后传来。


“喔,Remmy,真扫兴。”James一把撩掉了那本书。“来吧,什么赌。”


“每人有一次和Sirius咬耳朵的机会,看谁说的话能让他脸红。”Lily似乎觉得新的姿势不大舒服,打定主意把身子又侧了回来。


“赌注是什么呢?”赌约的主角穿着他那件昂贵而丑陋的晨袍一屁股坐在了James的脚边。


“没能让大脚板脸红的每个人买一次佐科的单怎么样?”James忙着用脚趾扯散了Sirius晨袍的带子,随口说。


“行啊。”Sirius耸耸肩,把带子系好,“尖头叉子先生,我警告你,我里面什么都没穿。”


“正合我意。”尖头叉子先生在椅子上微微欠身。


Sirius给袍子打了个死结。“你是个混蛋,叉子。”他快活地说,“虫尾,你先来?”


Peter从椅子上滑下来,用手罩住Sirius的耳朵和自己的嘴。


“天哪Peter,你居然知道这个!可这没什么好感到羞耻的不是吗?我有不止一条粉色的的呢!”Sirius用手拍拍Peter的背。


“是啊,这倒是没什么值得害羞的,不然叉子早就把自己闷死在他画满麻瓜超级英雄的内裤里了。”Remus很公正地说,“下一个是谁?”


“来吧,亲爱的正直的级长,下一个就是你。”Sirius向Remus的方向挪了半寸。


“我可以弃权吗?”Remus嘟哝着,俯下身冲Sirius说了些什么。


后者翻了个白眼。“太差劲了Lupin,我单方面宣布将你从掠夺者中除名。”


“欢迎加入我们【掠夺者的好伙伴】组织。”Lily欢快地说。


“还有这样的组织?”Remus疑惑地说。


“目前来说成员只有我,我们只招收不得不和掠夺者们做朋友但比他们聪明许多的人。”Lily伸手揉了揉Remus额前的小卷发,“你们这些小伙子都太令人沮丧了,该让姑娘们上场了。”


James打了个寒颤,“真可怕,Evans,一个你就够可怕的了,梅林保佑千万不要出现姑娘们。”


“别让我失望,Lilybuds。”Sirius主动站起来走到Lily面前。


“…喔…不…亲爱的,可爱的McDonald小姐对我的性幻想并不会让我感到害臊…”Sirius戏剧性地晃晃脑袋,跌回原来的位置上。


“哦该死的,Black,你就是存心和我作对。”Lily假装生气地踢了Sirius一脚。


“…让我们将画面转向尖头叉子先生!”James站了起来,用相当正经的口气说。


他俯下身,确定自己用手完全包住了Sirius的耳朵和自己半张脸。

其他的三个人惊讶地看到一股诡异的潮红从James的手中以惊人的速度蔓延开来,直蹿上Sirius的另一只耳朵尖儿。

“哦该死的Potter!你这是作弊了!”Sirius跳了起来,晨衣整件留在了地上,露出里面纽扣扣到顶的睡衣。


“字面上来说,我没有啊。”James坏笑着耸耸肩。


Sirius·万人迷·Black先生决定,永远不让那些追着他不放的姑娘知道,James·Potter咬了他的耳朵。

或者他会让她们知道的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2678)
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